close

 

你們跟我一樣有粉刺的煩惱嗎
我從有粉刺到現在用了不知道多少清除粉刺的產品
但是完全都沒有用
今天我要推薦一個我自己用覺得好用的產品
碧兒泉摩洛哥火山泥面膜
 
 
 
 
使用吸附力超強的摩洛哥火山泥
幫助吸附粉刺油脂、淨化毛孔
還搭配蝦紅素藻,促進肌膚代謝、角質更新
並以天然杏桃籽在肌膚表層帶走老廢角質
 
 
 
 
 
洗完臉之後抹一點在有粉刺的部位輕輕按摩
塗到臉上看不到什麼膚色  像阿凡達這樣
停留3分鐘後再用冷水清洗掉
粉刺真的就消了很多呢
洗掉臉上還會有亮亮的粉在臉上
整個看起來就明亮很多
認識我的都知道我鼻子有很多粉刺
現在粉刺真的通通不見了
我都是一個禮拜用兩三次
平常只有敷在T字部位而已
真心覺得好用得產品推薦給大家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